close

郭雪芙左右為難 哽咽盼溝通誤會



中國時報【李宜蕙╱台北報導】
宋米秦自爆遭郭雪芙經紀人Elsa排擠,扯出郭和經紀公司的心結。郭9日出席活動,會前受訪3分鐘略顯緊張,語調放慢說:「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但她們有些誤會。」表態中立,實則左右為難:「不會幫任何人說話。」現場只限時尚線記者進入,其餘媒體皆被阻擋,她短暫受訪隨即快閃入內。
郭雪芙說:「抱歉這件事鬧這麼大,2個人都是我出道以來的好友,之間誤會我沒辦法多說,希望她們可以藉這件事好好溝通。」表情凝重,一度哽咽。她入場後仍難逃追問。再見宋米秦會尷尬嗎?她說:「如果她們可以好好處理,是最好的。」拒當和事老,「我不是當事人,不管替誰說話,對另一方都是傷害。」是否因不續約遭公司刻意打壓?她說:「相信公司,除非有人明確指出是公司的誰,我才會去問。」
Elsa昨以感冒為由沒陪郭出席活動,情商過去同事代班,事後接受電訪表示,郭的工作一切如常。郭目前其他兩位團員都沒聯絡,也不會刻意聯絡,「希望大家都好好的」。是這個團好還是各自好?她沒回應。
新聞相關影音

 
來源YAHOO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郭雪芙左右為難-哽咽盼溝通誤會-21500960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莉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